公示 | 2022-2023学年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优秀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单位: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3/12/05浏览量: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各班争创先进良好局面的形成,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举办了2022-2023学年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娇,副院长谢飞,团委副书记魏嘉欣,专兼职辅导员陈莉娜、徐非、何问民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学院2023级班委代表到场进行观摩学习。

答辩展示情况

10个参评班级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围绕组织建设、班团活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阐述班级建设成效,彰显外院学子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悉心聆听答辩展示,就答辩情况和班级特色进行提问交流。


图片


获奖名单公示


推荐参评“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2020级西班牙语


图片

推荐参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奖优秀班集体”

2020级朝鲜语


图片


校优秀班集体

2020级西班牙语

2020级朝鲜语

2020级法语

2022级印地语

2021级翻译

2022级西班牙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


院优秀班集体

2020级意大利语


图片

2022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中朝、中韩双语播音主持方向)

图片

本次答辩会为学院优秀班级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展现了优秀班级的风采增强了班级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勇于争先的班级建设氛围。同时,优秀班集体答辩会作为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环节,是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团骨干培养的重要一课,激励着广大新生形成创先争优意识,为今后的新生班级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